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校全面启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6:21 来源: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校全面启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877A8969_wps图片_副本.jpg


877A8985_wps图片_副本.jpg

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

10月8日上午,我校“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在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

陈岳堂在会上传达了湖南省9月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属高校检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校按照上级指示,融会贯通抓学习,广开言路听意见,真刀真枪搞整改,注意方式做工作,把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加大对重点、难点问题的关注和解决,认真开展检视整改,快速、高效完成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宁立伟部署换届选举工作,解读《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特别强调党支部的设置要紧密联系“五化党支部”的建设,要按照“十不准”要求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换届工作。

李永坚就主题教育的推进进行了说明: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计划推进后续工作;要部署开展好学生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重点为“主题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合学校改革抓重点、抓亮点、抓特色;要扎实做好“五化党支部建设”。

陈岳堂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要规范有序开展;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全过程纪实材料的收集、整理和保存;作为中层领导干部的主要后备力量,要“选优配强”好各支部书记;要实现交叉任职,确保教学院领导班子决策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这一特色支部,要全力支持,真抓实干做出亮点。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