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我校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艺术节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0:31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我校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艺术节启动


“同向同行 筑梦湖工”,5月21日下午,知行广场上彩旗飘飘,歌声飞扬,我校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环校园慢跑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各二级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300多位教职工聚集在这里,大家用奔跑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湖工的深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这是我校首次举行教职工体育文化艺术节,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环校园慢跑活动。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宁立伟主持。校长易兵为启动仪式致开幕词。

“实施幸福工程,建设幸福湖工,是学校发展的终极目标。”易兵强调,学校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和引导全校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体育文化艺术节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积极、乐观、拼搏的健康运动理念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湖工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陈岳堂宣布:湖南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进行环校园慢跑活动。

阳光下,奔跑的人群前迎风飘扬的红色校旗显得鲜艳夺目;美丽的湖工校园里,明德路、亲民路、至善路上,处处是奔跑的人群;一群青年教师迈着轻松自如的步伐跑来了,他们饱满的热情仿佛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路旁鲜艳的彩旗映照着老师们愉快幸福的笑脸和矫健的身影……

本次启动仪式和慢跑活动由校工会举办,体育教学部协办。据悉,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以“同向同行 筑梦湖工”为主题,分思想引领、文化传承、健康运动、艺术鉴赏四个版块十个子项目,活动贯穿全年。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展对于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