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艺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01 来源:

关于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艺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2531日(星期)下午2 40

地点: 图书馆二报告厅

主讲人:王彬

讲座内容:合理开启自己的摄影方式

主讲专家简介:王彬,摄影师、纪录片导演、湖南工程学院摄影专业教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高校摄影学会理事、Gettyimages签约摄影师、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创作人才项目资助摄影师、湖南省文学艺术奖获得者、湖南省摄影事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大众摄影》杂志2019年度影像十杰。个人作品多次在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国际摄影艺术展等摄影展览中入选并获奖。指导作品获奖百余件。2020获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2022获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主持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项、湖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一项。

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听讲座的人员讲座前14天(516日开始)要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讲座。

228天有出境史(53日以来)、近14天(516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城市旅居史及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不允许参加此次讲座。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此次讲座。

4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隔座落座。


主办:校工会  校团委

承办: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  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

协办:党委宣传部  校摄影协会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指导!

    校工会

2022530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