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27 来源:

 

关于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第届教职工

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健身意识,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各分工会之间的友谊交流,经研究,校工会决定于6旬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请各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湖南工程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

湖南工程学院气排球协会  

三、赛日期和地点

201963日晚上7:30分开始在体育馆主馆举行

四、比赛项目和办法

1.比赛参照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实行每球得分制。第一、二局先得21分为胜一局,决胜局先得15分且超过对方2分的球队为胜队,8分时交换场地。

2.比赛采用五人制混合赛(上场5人,场上至少2名女队员)。网高2米,比赛用球:恒佳FP300七号球。

3.参赛队伍须在比赛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具体时间见比赛安排),超过比赛开始时间15分钟后按弃权处理。

.组队要求:

1.我校工作的教职工均可代表所属单位参赛;每位教职工只能代表所属一个单位的队伍参赛。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者严禁参赛。

2.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组队确有困难的经校工会同意可以联合组队。体育教学部可组队参赛,但不影响其他队出线,直接进入前八,名次并列。请各工会做好各自参赛队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3.各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0名,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

4.若比赛过程中出现有违反参赛资格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5.要求统一着装,上衣前后应有号码牌,号码序号为1—10号。

赛办法

1.参赛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再交叉决出1—8名, 1—4名加上体育教学部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1、2、3、4名, 5—8名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5、6、7、8名;

2.比赛计分办法

(1)按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的方法确定小组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下列办法确定名次:

总胜局数/总负局数=C       C值大的名次列前  

(3)如果C值相等,则采用下列办法确定名次

总得分之和/总失分之和= Z   Z值大的名次列前

报名

1.请各分工会于5月30日前将参赛队员名单(电子版)通过工会之家QQ群报送至校工会综合科,联系人:陈志红QQ:1291118023。

2.5月31日下午15:30,在校工会会议室(体育馆主馆东头108室)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分组

、奖励名次

本次比赛取前八名,由校工会给予适当奖励。

、未尽事宜另行补充通知。解释权归校工会。

附件:2019年湖南工程学院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湖南工程学院工会

                   湖南工程学院气排球协会

                   2019年5月22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