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9:01 来源:

关于召开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

                    会议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经校党委研究,定于2019年4月13日召开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工会新的使命和担当意识,认真落实教代会职权,充分激发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凝聚学校教职工力量, 奋进新时代,为核心指标达到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请基本条件、“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校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校财务工作报告

    4.听取三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三届七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5.听取《湖南工程学院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制定的说明

    6.听取《湖南工程学院职员制度暂行办法》制定的说明

    7.审议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三、参会人员

    参加会议人员:各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含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名单见附件1)。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必须参加会议所有日程,特邀代表只参加大会开幕式。

    四、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8:10正式开始,会期一天(见附件2)

    会议地点:主校区图书馆一报告厅

    会议交通通勤安排:(见附件3)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所属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和分团讨论,学校将对参会人员进行考勤,因特殊原因未能参会必须办理请假手续。

    2.所有参会人员须提前十分钟入场,按照大会日程参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未经大会主席团批准,不得请假,不得中途离会。

    3.注意会场纪律,手机关机、关闹钟或置于静音状态。

     

    附件1、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团名单及讨论地点安排表

          2、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

    大会第七次会议大会日程

          3、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

    大会第七次会议通勤安排表

          4、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座位安排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0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