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征集提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5:55 来源:

关于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

                                       会议征集提案的通知

各分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

学校拟定于4月份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七次会议。为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谏言献策,使广大教职工充分行使对学校事务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经第三届双代会第七次会议筹委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集中征集和受理代表提案。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主要内容

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申硕核心指标建设、“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改革、文明高校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提案的要求

1.提案由“双代会”一名正式代表提出,须有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

2.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措词要严谨、规范、通俗易懂;

3.提案不仅要提出问题,而且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4.提案的具体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脱离学校实际;

5.提案要有实际价值,个人的问题,一般不作提案提出;

三、提案的征集方式

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小组组长)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确保提案的真实性、合法性、合理性和严肃性,各提案代表应多方听取和收集广大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务必重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请代表按上述要求认真填写《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提案征集表》(见附表)。提案须经所在分工会主席(直属小组组长)审查合格后,由分工会(直属小组)将纸质稿和电子稿统一递交到本届双代会提案征集组(设在校工会办公室)。集中征集和受理代表提案的截止日期为2019331日。

附件: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提案征集表

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七次会议筹委会

                                                                                                            2019312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