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成立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委员会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5:51 来源:

关于成立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会第七次会议

                          筹备委员会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校直各单位:

为确保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如期召开,根据工作需要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筹委会”)及其工作机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筹委会

任:宁立伟

副主任: 文龙光

员: 曾永卫 李永坚 张小刚 吴振顺 李亚坤

颜卫人 赵中华

二、工作机构

筹委会下设办公室和5个工作组,负责具体筹备工作。

(一)筹委会办公室及其职责

筹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文龙光兼办公室主任,负责筹委会的日常工作。

(二)工作组及其职责

1. 组织协调组

长:文龙光

责:负责拟定大会议程和日程;审核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名单及提出代表团划分方案;提出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推荐名单;征集大会提案,并对提案进行汇总和整理。

2. 文秘组

:曾永卫 副组长:李永坚 吴振顺 李亚坤 赵中华

责:负责起草2019年校长工作报告、2019年校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校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负责起草学校有关重要事项文件、三届六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处理情况和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负责审核提交大会讨论、审议、通过决议的文稿,撰写大会闭幕词。

3. 宣传组

长:张小刚

责:负责大会的新闻报道;负责大会主会场主席台背景、各分会场会标;主会场电子显示屏宣传内容;制作宣传横幅及标语,营造宣传氛围。

4. 后勤保障组

长:颜卫人 副组长:成平

责:负责大会会场内外卫生、医护等其它后勤服务工作;负责校内交通车辆的指挥及安全。

5. 会务组

长:贾 副组长:张

责:负责大会会议资料的整理、印制和发放;清点参会代表人数;安排分团代表讨论地点;负责大会期间代表提案征集;负责主席台和参会人员座位摆放;负责会场音效及会议交通用车安排。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312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