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9:37 来源:

关于开展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

           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了进一步推动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经研究,决定开展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一) 先进分工会:4个

按照分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总数的20%比例评选。

(二)先进个人(见指标分配表)

1.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小组长及以上):按照工会干部人数15%的比例评选。

2.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按照会员人数15%的比例评选。

二、评选办法

1.先进分工会在总结的基础上,写出申报材料,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