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行“厚德正行 争做四有好教师”三全育人 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0:28 来源:

关于举行“厚德正行 争做四有好教师”三全育人

            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教职工崇尚师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在全校范围内掀起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的热潮,校工会联合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全育人演讲比赛,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时间 1218日(如与学校工作冲突,则另行通知)

二、演讲地点 第二报告厅

三、演讲主题 厚德正行 争做“四有”好教师

四、参加对象 教职工

五、演讲要求

1.内容新颖、积极向上,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体现教师队伍的高尚情操和良好职业操守。

2.演讲力求流利清晰立场、观点明确,用词恰当贴切。

3.稿件要求务必原创,题目自拟,提交作品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4.演讲时间规定在4-5分钟,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要求站立式脱稿演讲。

六、评分标准

1.紧扣主题,内容充实,立意新颖,文字优美(45分)。

2.表述清楚,语言流畅,声情并20分)。

3.声音洪亮,普通话标准流利(20分)。

4.服装整洁,仪表端庄(10分)。

5.各参赛选手所在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按照会员人数的10%组织队伍到场观摩,组织参赛选手准时到场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提前离开会场5分)。

6.选手演讲超出规定时间,每10秒扣0.1分,依次类推。

七、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按照政策规定予以奖励并颁发证书。

八、注意事项

1.开展“厚德正行 争做四有好教师演讲比赛,是对广大教职工进行师德教育的有效载体,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效果

2.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限报1名选手参赛,1211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和报名表(电子版)报送校工会,逾期不候。联系人:工会综合科陈志红,联系电话:58683537,邮箱:1291118023@qq.com

附件:演讲比赛报名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人事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24

 

 

 

2018年湖南工程学院“厚德正行 争做四有好

   教师”三全育人演讲比赛报名表

     单位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文化

程度

手机

邮箱

参赛

题目

演讲内容

摘要

 

分管部门

意见

 

 

 

 盖

                       年   月   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