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三育人”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0:15 来源: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加强学校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业务素质与英语水平,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三育人”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与形式

()比赛主题:Virtues and Positive Actions (厚德正行)。

()比赛形式:

命题演讲(演讲时间为3-5分钟)。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设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及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英语专业组的比赛,其他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非英语专业组比赛。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报名参加非英语专业组比赛的不少于1人,最多不超过2人。

报名参加英语专业组比赛的总人数不超过10人。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125日(星期二)下午200(遇重大活动或天气变化,则另行通知)。

地点:二报告厅

四、报名方式

20171130日以前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通过工会之家qq群或OA上报校工会陈老师,联系电话:0731-58683537

五、比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并给予适当奖励。

六、其它事项

()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

()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人事处、教务处协办。

 

附件:1.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三育人”英语演讲比赛比赛规则

2.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三育人”英语演讲比赛评分细则

3.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三育人”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人事处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71120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