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9:30 来源: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校工会决定举办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1. 时间:11月21日(星期二)下午2: 40—5:00(遇重大活动或天气变化,则另行通知)。
    2. 地点:主校区田径运动场。
    二、参赛资格
    校工会会员(在编人员、在岗人员、校聘合同工)。
    三、奖励办法
    每个项目取前六名,并给予适当奖励。
    四、竞赛活动要求
    1. 各项目参赛运动员人数必须符合项目标准人数要求,每个项目不得中途增减人数,每个分工会每个项目只能组一个队。
    2. 各项目参赛运动员必须讲文明、讲友谊,服从组委会的统一指挥,服从裁判的裁决。在比赛过程中如有异议,先由各分工会负责人向裁判组提出,再由裁判组统一裁决。 
    3. 请各分工会负责人认真组织,及时协调和处理好运动会期间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4. 开幕式以分工会为单位整队入场,党政领导带头参加。
    五、报名办法及时间
以分工会为单位按项目组队报名参赛,于2017年11月1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报送至校工会综合科(体育馆主馆东头104室),联系电话:58683537,联系人:陈志红。逾期不交者按弃权处理。
    六、运动会裁判工作由体育部教学部负责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通知解释权属校工会                      
   
                          
                             校工会
                           2017年11月9日

 

         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

    一、“袋鼠跳”接力(10m×10人,5男5女)
比赛办法:男女队员相距10米排成纵队。听到开始信号后,女队第一人捡起麻袋,双脚迅速套进麻袋,然后双手提着麻袋口,用双脚跳跃前进10米后交给男队第一人,男队第一人用同样的方法前进10米后交给女队第二人,依次类推,直到最后一名男队员跳回起点线接力结束。耗时最少的代表队即为第一名,次之则为第二名,取前六名。
比赛规则:(1)接力中不得抛传麻袋。(2)如果跳跃中摔倒,必须原地爬起来,套上麻袋继续比赛,不得跨步和跑进。(3)两队之间不得互相干扰。
   二、“春种秋收”接力(20m×10人,5男5女)
   比赛方法:男女队员相距20米排成纵队站在起跑线后面,听到开始信号后,男队员第一人手持装有6个乒乓球的盆子起跑,依次将球放进沿途设置的6个盆子中,然后将空盆交给女队第一人,女队第一人依次将球捡起并放进盆中,跑回起点交给男队友,依次进行。所有队员完成规定动作后,接力结束。耗时最少的代表队即为第一名,次之则为第二名,取前六名。
比赛规则:(1)男队员必须把球种进沿途设置的盆子中,不许抛掷。如未能放入,必须放好后,才能继续向下进行。
   三、迎面接力(40m×16人,12男4女)
   比赛规则:(1)各队在各自道次内比赛,不得阻碍其他队比赛。(2)所有运动员必须持棒跑完40米,如接力棒掉在地上须在原处捡起再继续比赛。(3)比赛中运动员在本队道次两端纵队排列,跑完的运动员排在未跑运动员后。(4)比赛采用一次决赛制。耗时最少的代表队即为第一名,次之则为第二名,取前六名。
   四、“摸石过河”接力(10m×10人,5男5女)
   比赛方法:男女队员相距10米排成纵队。比赛开始前,三块彩色砖放在起点线之前, 听到开始信号后,男队第一人两脚踩着彩色砖,并依次交换彩色砖前进10米,将三块彩色砖交给女队第一人,女队第一人用同样的方法前进10米,将三块彩色砖交给男队第二人,依次类推,直到最后一名女队员回起点线接力结束。耗时最少的代表队即为第一名,次之则为第二名,取前六名。
   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手脚不能碰到地面。(脚着地一次加1秒)

报名表_20171109165932561.DOC(26.01KB)
2017-11-09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