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健康公益讲座的通知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8:42 来源: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市中心医院为履行三甲医院的社会职能,普及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保健意识,特派专家来我校作冠心病预防、诊断及治疗健康公益讲座,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按照参会名额分配指标,认真组织参加讲座的人员准时到会,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8日(周四)15:10

二、地点:主校区第二报告厅

三、主讲专家:中心医院黄浩波主任医师

 

主讲人简介

黄浩波: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湘潭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兼南院区心内科主任,国家卫计委冠脉介入培训基地导师兼教学秘书,广州CTO峰会主席团成员。对疑难危重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冠心病的介入诊治。2005年参加北京安贞医院第一届冠脉介入诊疗技术培训班学习;2007年在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冠心病介入诊疗;2011年在日本草津心脏中心研修冠心病复杂病变介入诊疗技术,师从国际著名心血管病专家許永勝(Eisho Kyo)。先后参与完成国家级多中心研究课题3项、省级科研课题2项、市级科研课题3项,参与主编心血管专著一本,发表论文10篇。

 

校工会

2018年6月25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