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三八节踏青活动


作者:李叶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0: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到沿江风光带开展“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三八节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芳华飞扬,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沿江风光带,学院老师们享受着初春的微风,欣赏着湘江两岸的美景,积极参与到踏青活动中。一路上,老师们步伐轻快,喜悦兴奋,他们或昂首挺胸阔步前行,或相互鼓励协同共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经过不懈的坚持,全体老师成功到达终点,踏青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卫平表示,这次踏春活动不仅使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有效的舒缓了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为老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本次踏春活动之后,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在湖工这片沃土上展风采、显才华,努力绽放出属于自已的芳华。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