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开展“大手牵小手”中小学科普研学活动


作者:蒋莉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10:20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7月6日,第三轮“大手牵小手”中小学科普研学活动在我校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共有59名来自不同中小学的学校教师子弟参加,校工会副主席朱洁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了现代钳工设备、数控加工设备、智能产线等先进制造设备,了解到它们的发展历程、加工原理和工作流程。

   在3D打印和激光切割实训室,孩子们在惊叹激光加工、3D打印技术的神奇之余,也在实训老师的指导下,亲身参与了作品的制作,见识了科技的神奇力量。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肖江淑表示,希望科普研学活动能激发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并从中体验和感受到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技术给人们带来的便利。“感谢学校工会和工程训练中心提供如此宝贵的机会,让小朋友们见识到了科技的魅力。”“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孩子们受益匪浅。”不少家长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