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22“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李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7:18 来源:经济学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实施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为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为湖工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南工程学院校工会组织以潇湘巾帼逐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贯穿全年开展系列活动,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内容丰富,包含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送鲜花、观影、普法宣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心理健康讲座,表彰先进、趣味运动会等。

3月8日,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当天春光灿烂,欢声笑语,呐喊阵阵,活力四射。经济学院22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旱地龙舟”“一锤定音”“集体跳绳”“财源滚滚”“众人拔河”5个项目,经过老师们的团结合作,奋力拼博,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她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让她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