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致敬最美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作者:周扬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7:10 来源:校园网

致敬最美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校园充满欢声笑语。

3月8日上午,新化工楼前坪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热闹的音乐、五颜六色的气球、桌上摆满水果点心,学院师生应邀而来,活动现场瞬间人头攒动。在现场,女生们手中拿着各种各样的小零食,等待着排队抽奖,场面十分热闹。她们有的抽到水果拼盘,有的则是零食和气球。学院女老师下课后也来到活动现场感受节日气氛,现场被快乐的气氛笼罩着,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三月限量,快乐不限量!

下午,学校在田径场举办了“潇湘巾帼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组织了2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旱地龙舟、集体跳绳、财源滚滚、一锤定音、众人拔河五个项目。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场上已经热闹了起来,明媚的阳光倾洒在运动场上,为运动会现场增添了一份温暖。比赛时,教职工们团结协作,尽情投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奋力争先,充分展现了团队默契。趣味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在活动中获得快乐,更让她们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的节日。

当天下午,学校还表彰了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杨军、谢艳军获评“优秀工会干部”,柳芊、陶强、李娥君、刘艳丽获评“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