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让幸福‘扑面而来’”系列活动


作者:刘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5:40 来源:

“初次插花,作品亮‘瞎’了眼,这个妇女节心情是名副其实的春暖花开。”“迟来的妇女节,幸福扑面而来。”“学会插花,心情如花一般美丽”……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让幸福‘扑面而来’”系列活动,插花活动一结束,女职工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作品,用鲜花表达自己喜悦之情。

此次系列活动由“快乐升级”、“徜徉花海”、“扑面而来”三个项目组成,女职工在升级比赛、插花活动中放松心情,交流情感,通过“幸福扑面而来”趣味活动,传递友谊、传递快乐,热烈的场面始终充满着笑声。

活动中,院长邓永和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全体女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女职工在学院的地位和作用,希望老师们关心关爱自己和家人,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美满。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