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湘阅读·工力量”: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书香袅袅润芳华”健康主题阅读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8:57 来源:
“湘阅读·工力量”: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书香袅袅润芳华”健康主题阅读活动
日期:2020-09-07  作者:彭潇潇  摄影:彭潇潇  阅读次数:365

9.2-1_副本.jpg


9.2-2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 “湘阅读·工力量”活动精神,倡导女职工树立科学健康观,9月2日,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了“书香袅袅润芳华”健康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工程训练中心教师们一起阅读并交流了健康、营养与健康等知识,解读现代女性的心理特点,分享在日常工作中,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以及在生活中化解矛盾与释放压力的技巧和智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为,应把读书作为一种享受、一种能力,争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时期女性,努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