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抗疫一线】我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紧急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10:54 来源:

            【抗疫一线】我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紧急会议

  

    

1月26日上午,我校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项工作。受党委书记陈岳堂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持。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批示指示,重申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重要精神,并初步修改《湖南工程学院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预案》。会议还强化三级防控工作重点内容,进一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具体事项。

宁立伟指出,全校教职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指示精神,肩负起政治责任感,以充沛的信心,全面抗击这场战争。他强调,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在于摸排、防控:要全面完善三级防控工作人员组成,责任到人;各部门完善假期有旅居武汉等疫区史来潭返潭职工家属登记,预备摸底旅居武汉等疫区史学生信息登记、跟踪情况;收集最新的卫健委、教育部相关资料,积极宣传有效防护措施,以正确、科学的宣传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尽快收集防护用品,保障假期值班人员的基础防护,做好新学期防护用品预算;严格管理假期出入校园通行人员及车辆,谨防可疑传染源输入校园;积极关注疫情发展,做好假期、开学传染病防控工作,引导师生做好防护工作。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