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周伟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33 来源:体育教学部

10月22-28日,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本次大赛中,经过顽强拼搏,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另外,健美操队教练周伟峰、唐炼、杨频老师均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400个单位的6200多选手参赛,参赛项目包括有氧舞蹈、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等5个大项,共66个小项。

我校参加比赛的健美操队由20名学生组成,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开实力比拼,用精彩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充分展现了湖工学子的风采。其中《2016全国阳光校园健身操皮筋操——表演套》、《2016全国阳光校园健身操皮筋操——推广套》、全国推广套路有氧舞蹈五级三个项目获得特等奖,全国推广套路有氧轻器械二级、全国推广套路有氧舞蹈四级、《2016全国踏板健身操成人套》、《2017全国校园踏板操规定套路》4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全国推广套路有氧轻器械三级、自选表演轻器械健身操、《2017全国校园健身操规定套路》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为了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佳绩,我校校健美操队除了紧张有序的日常训练以外,还冒着酷暑克服重重困难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暑假集训,并且在赛前一个月积极训练备战,为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吃苦耐劳、追求卓越的品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