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正文

我校黄琴博士首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作者:陈卉 外国语学院 罗胜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9:37 来源: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传来喜讯,经专家评审,全国哲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黄琴博士申报的《罗亦农思想研究》获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目前已予以公示。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可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具有一定学术意义的工具书。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涉密成果除外)三个单列学科均可申报,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

黄琴博士在科研道路上孜孜以求,努力耕耘。多年来,她主持了湖南省哲学社科基金课题、湖南省“十二五”规划课题等省级项目,发表论文多篇,还担任湘潭大学硕士生导师、湖南省湖湘文化研究会理事。

近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科研究工作,不断总结现有经验,联合院系部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动员、选题和论证工作。通过举办选题讲座,推进技能培训,参与论证会议,为科研人员答疑解惑等举措,大大提高科研人员的申报积极性和项目成功率。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