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参加湘潭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5:52 来源:工会

3月7日上午,湘潭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落实‘四敢’要求 推进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动员大会在市委办公楼19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主持。

大会表彰了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22年湘潭市十大最美母亲、湘潭市十大最美妇联人、湘潭市“五星美丽庭院”代表。

大会强调,广大妇女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妇女投身湘潭经济社会建设。

我校杰出校友、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李文辉作为妇女代表发言。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朱洁应邀参会,并被推选为2023年湘潭市“最美妇联人”。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