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致湖南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0:23 来源:工会

湖工的各位姐妹们:

你们好!

春意融融,百花芬芳。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校工会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不同岗位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顺利,生活开心! 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凭着对教育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对学校发展的渴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你们肩挑着工作和家庭两副重担,“巾帼不让须眉”。是湖工校园永远靓丽的风景!

2022年,我校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收获湖南省教育系统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大满贯;收获省级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和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三大赛事“优秀组织奖”大满贯;省部级科技奖14项,新增国家级、省级项目228项等等。一流本科建设提质创新,研究生培养体系日趋完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校的进步,凝聚着全校师生的辛劳和汗水;学校的成就,离不开全校师生的付出和奉献。在这其中,湖工所有姐妹拼搏奋进、自强自立、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真正撑起了“半边天”。学校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女同胞们,辛苦了!”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女同胞们: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改革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潇湘巾帼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让我们大家“心怀‘国之大者’、心系‘校之大计’、心念‘师生大事’”,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共同谱写湖工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再次诚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