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职工之家“两节”期间为教职工送温暖


作者:朱洁潘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10:12 来源:工会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代表校工会走访慰问了部分教职工代表,并向他们送上职工之家的新春祝福。校工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身体康复得怎么样?要注意加强营养,健康第一,生命第一。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走访慰问中,向前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高度重视和关爱健康,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交谈中,职工代表们对学校工会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送温暖是工会作为职工之家的常态化工作之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教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成立了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为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和副主席朱洁为副组长,各分工会主席为组员的“两节”送温暖活动工作小组,深入摸排,对学校教职工组织开展了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2022年全年,我校工会对多名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一线人员,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遇到突发性、临时性困难、因工受伤等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在物质上和精神上帮助和激励他们脱困解困,有效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