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喜讯!我校在湖南省第九轮“芙蓉杯”竞赛获突破性成绩


作者:李轶敏 朱洁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08:51 来源:工会

近日,我校在全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中表现突出,获评湖南省教育系统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获评“芙蓉标兵岗”,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教师邱罗获“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我校首次获全省教育系统“芙蓉杯”竞赛全部奖项大满贯,取得突破性成绩。

据悉,全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工会号召,认真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参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省教育工会决定授予17个集体获评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荣誉称号,24名同志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称号,2个单位湖南省教育系统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工会从2019年9月至今,围绕竞赛,精心策划并创新组织开展了多项主题活动,如一年一度的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庆“三八”系列活动、各级各类课堂教学竞赛、师德师风建设演讲比赛、湖南省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等,成绩斐然。学校工会获得省教育工会授予的“2019年度直属基层工会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21年度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省总工会授予的“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和“芙蓉领读者”奖、湖南省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优秀奖等多项省级奖励。相关活动得到团结报、新湖南、红网、湖南工人报、芙蓉天地、湘工e家等媒体报道。

2019年-2022年,我校女工工作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创新性地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丰硕、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效果良好的各项活动,切实履行了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等职能,赢得了广大群众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未来,我校工会女工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团结动员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第十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自觉承担“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