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李轶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44 来源:工会


主席团(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陈岳堂作总结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会议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25日-11月28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179名正式代表与3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本次会议分三阶段举行。

会议第一阶段

11月25日下午,会议第一阶段正式开始。党政办主任曾永卫作《湖南工程学院章程(2022 年修订版)》的修订说明,人事处处长阳海作《湖南工程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的解读与说明。

11月26日-11月27日,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各代表团在分会场围绕《湖南工程学院章程(2022 年修订版)》及《湖南工程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开展了积极而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彰显了拳拳爱校之心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加快推进学校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心。

各代表团在分会场热烈讨论

11月28日下午,会议进入第三阶段。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反馈意见,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湖南工程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事业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务实高效、聚心聚智、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我们依章治校、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最广泛、最真实的体现,更是集智奋进,共谋发展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全校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依章治校、依法治校,着力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正确导向、提高实效,不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

陈岳堂强调,全体湖工人要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继续书写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崭新篇章;要以章程修订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要以职称评审办法修订为契机,不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提高改革实效;要将修订成果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众志成城、团结奋进,为学校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