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21 来源:工会

11月26日至27日,学校体育馆羽毛球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26日上午的开幕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27日下午的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全校19个分工会近200 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小刚在讲话中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既是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要求,又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更是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建设体育强国”号召的一次重要实践。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群众性职工体育运动,羽毛球赛已成为教职工深受喜爱的品牌项目,希望广大教职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博,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快乐。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比赛中,场上运动员“闪电般”的移动速度,有力的扣杀、劈杀,巧妙的高远球、吊球、搓放网,把赛场攻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热火朝天,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和谐、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勤基建分工会夺得比赛冠军,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机关一、机关二、材料与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5个分工会获得第4-8名。体育教学部获“特别贡献奖”。闭幕式后体育教学部队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选拔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通过比赛,教职工们缓解了工作和学习的紧张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积极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不断提高,同时达到了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展示形象的积极效果。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