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省示范性女职工阅读活动湖南工程学院分会场活动举行


作者:李轶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49 来源:工会

窗体顶端

       11月1日下午,由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省示范性女职工阅读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悦读斋举行。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易丽鹏、省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孙晓红、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活动。

        易丽鹏指出,多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湖南工程学院工会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创新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涵养师德师风、推广阅读活动、开展教学竞赛、文化体育活动、送温暖关爱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特色鲜明、温暖人心的工作。她希望,学校工会和工会干部、广大工会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肩负职责使命,脚踏实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创造伟业,为实现科教强省、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陈岳堂表示,校工会开展了教学教育竞赛、读书活动、气排球羽毛球比赛等文体活动,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等职工素质教育,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提高综合素质,取得了较好成绩。校工会和广大工会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湖南新篇章贡献湖工人的工会力量,为早日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前宣读了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玫瑰书香”教职工阅读活动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优秀个人、优秀组织颁奖。

       成果展示会上,来自湖南工程学院“玫瑰书香”教职工代表悦读团队、民革湖工支部读书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青马青语宣讲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的教职工及学生代表通过诵读、情景剧、歌舞等创新节目方式展示了教职工精彩纷呈的阅读活动。

       三年来,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其中,“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次,举办线上线下读书活动300余场,多篇报道和好书荐读作品阅读量超10000次,呈现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参与面广,宣传广泛、成果丰硕的特色和亮点。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潘娟)

窗体底端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