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湖南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2:07 来源:新闻中心

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为迎接7月—11月全省开展的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

2022年开始,我校教职工阅读爱好者代表组成“玫瑰书香”悦读团队,利用寒假录制了诵读作品《月光下的中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领读,各分工会成员共诵。校工会携手民革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共诵经典《老子本义》,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智慧。民革中央《团结报》文化周刊对民革湖南工程学院支部读魏源《海国图志》一书活动进行报道。组织全校教职工线上收看“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推荐书目发布活动。

我校校工会开展“谈家风 话成长”职工家庭教育征文活动,聘请专家审稿,优秀作品在校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并推送到上级工会参评。我校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教师邱罗所撰写的《我的家风印记》一文,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生动且令人难忘的家风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包括开展“谈家风 话成长”职工家庭教育征文活动、参与“阅读经典好书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的诵读活动、推荐职工优秀读物、加强教职工读书队伍建设等。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