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7:27 来源:校园新闻网

8月12日上午,全总女职工部、中国工人出版社举办的“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推荐书目发布活动如期进行。按照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求,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全校教职工线上收看。

“活动什么时候开始?”“讲座太精彩了。”“趁着假期,好好阅读一下推荐书目。”各分工会积极响应,教职工或是选择直播观看,或是回看,都在积极观看视频,在视频中了解书籍、享受阅读。

2022年,全校教职工读书活动中,还将开展主题诵读、“谈家风 话成长”职工家庭教育征文等活动。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多彩的形式不断丰富着我校校园文化,有力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据悉,本次推荐书目发布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蒙曼、梁晓声、萨日娜、阿紫、曾荣等嘉宾来到现场,推荐优秀主题图书,带动“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在各地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