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学校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8:20 来源:新闻中心

6月6日晚,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19支参赛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比赛,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主持。

向前在致辞中表示,气排球比赛是我校历年来的重要赛事活动之一,在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广大教职工锻炼意识、增强教职工集体主义观念,培养“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向前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及全体参赛队员在竞技场上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将本次比赛办成展示形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队运动员精神抖擞,排兵列阵,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滚翻救球、扑倒抢位、拦网截击、轻巧吊球……各种动作一气呵成,现场紧张刺激高潮迭起;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彼此打气。场下观众们奋力呐喊、阵阵高呼,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

据悉,此次气排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将通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循环,三个阶段比赛,决出前八名。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