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工会参加三所驻潭高校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00 来源:工会



2022年5月5日下午,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三所驻潭高校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如约在湘潭大学工会教职工之家举行。与会人员有湘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其森、副主席钟伟来、副主席贺军、综合管理部部长胡小燕、文体活动与民主管理部部长张炳煌,湖南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春生、副主席刘崇莲、副主席张鹄志,湖南工程学院常务副主席李轶敏、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朱洁。座谈会由肖其森主持。

座谈会上,肖其森对与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强调了湘潭高校工会组织间加强交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贺军、贺春生、李轶敏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大家就教代会、提案工作办理、民主监督、困难帮扶、教职工体检、文体活动、女工工作、争先创优、业务培训、工会财务管理、福利及其招投标、乡村振兴、工会干部培训、分工会活动等多项工会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肖其森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增加了三所高校对彼此工会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他提倡三校工会在关爱学校青年人才、加强高校与地方总工会联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有效促进工会工作助力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参观了湘潭大学工会教职工之家、湖南省工会和谐劳动关系研究中心、湘潭大学大礼堂等,了解湘潭大学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大家高度赞扬了湘潭大学工会工作取得的斐然成绩,并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