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在“师魂映党旗”湖南省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8:13 来源:

6月26-27日,“师魂映党旗”湖南省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方雯婷获得本科高校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协办,旨在贯彻《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全省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比赛自4月份启动,共收155件作品,获得30万次点赞投票。

我校积极响应,发动19个分工会推荐选手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拨,最终推选方雯婷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经过一个月的辛苦备赛,方雯婷老师经过初赛、省级评展,顺利进入省级决赛。在决赛中,方雯婷与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15所高校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科高校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着力提高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教师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担当新时代教师初心使命的良好风采。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