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摄影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9:20 来源:



4月2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二报告厅举行。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彭立威出席,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主持。

易兵指出,摄影协会的成立,为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舞台,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摄影协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协会团队建设,用“活动”促进协会发展,发挥好协会的桥梁作用,进一步用更好的摄影作品记录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彭立威表示,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的初衷是希望进一步推动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他期待学校广大的摄影爱好者能通过摄影作品展现伟大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展现湖工人“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会上,摄影协会会长凌毅宣读《湖南工程学院摄影协会章程》。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洁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的批复》,对摄影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大会宣布,易兵担任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凌毅担任摄影协会会长。

摄影协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协会顾问、青年摄影家王彬老师就“手机摄影——如何构成理想的画面”作专题讲座。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