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53 来源:


为激励我校广大女教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扎实推进我校工作发展,我校工会组织开展“潇湘巾帼心向党 百年逐梦正当时”系列活动,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上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主馆举行我校庆“三·八”“潇湘巾帼心向党 百年逐梦正当时”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幕式上,省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孙晓红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省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强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伟大实践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她希望,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芙蓉花开”汇聚“她风采”,为“建党百年”贡献“她力量”。

  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宣布我校庆“三·八”“潇湘巾帼心向党 百年逐梦正当时”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他充分肯定我校广大女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艰苦奋斗与辛勤付出,期待我校广大女教职员工继续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责任和担当共谋发展,以勤劳和智慧建功立业,以作为和贡献彰显风采,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围绕主题,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3月8日-9日,“同心同向,你我同跳”女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举行,全校有35支队伍近300人参赛,女教职工在赛场上展示着互相关爱,健康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日晚,我校593名女教职工欢聚横店,观看庆“三·八”专场电影;7日,校工会、女工委通过学校新闻网、微信平台等渠道发布《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给学校全体女同胞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男同胞送去慰问与祝福;8日上午,校工会在311会议室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代表团一行9人参加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湘潭市妇联主办的“月秀越开心·百年巾帼梦”线下活动,学习莲城巾帼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故事,同时组织教职工线上观看直播;8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开始,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开启了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目前,系列主题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