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8:51 来源:

     12月18日,湖南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设计艺术学院中格美术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副校长李军林出席,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代表、作品获奖者及摄影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主持。

李轶敏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及获奖情况:本次大赛共收到98位摄影书画爱好者465幅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摄影及书画获奖优秀作品77幅。

宁立伟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摄影书画爱好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书写时代故事,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潮流、符合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优秀作品,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举行李军林宣读获奖者名单。

    与会领导、嘉宾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颁奖,随后共同观看获奖作品展览。此次展览自12月18日起,为期一个月,共展出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77幅。

通讯员:李轶敏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