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轶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19 来源:

                                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激情飞扬挥汗赛场精彩对决谁羽争锋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2020年12月6日,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教学部、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全校19个分工会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分为4个小组,采用先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的赛制,直至决出最终名次。各代表队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和短期集训。赛场上更是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多拍回合场面不断,经常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选手们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体育教学部、后勤基建处、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机关二、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前8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林出席闭幕式并为前8名获得者颁奖。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