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会议


作者:李轶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26 来源:


工会召开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会议

1112午,校工会在电气3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工会消费扶贫工作会议,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及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9〕44号)、《湖南省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湘扶办联〔2020〕6号)等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消费扶贫力度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倡议书》,并对落实全校工会2020消费扶贫工作任务及方案进行了布置。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校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就消费扶贫832网络平台采购操作使用方法及报账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会上,各分工会主席就消费扶贫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优势,把消费扶贫工作作为工会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是对全校教职工承担社会责任的最好诠释。相信在学校工会和相关部门的统筹组织和精心安排下,一定能有效推进我校消费扶贫工作。

宁立伟对召开本次工作会议的必要性和及时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们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会员要争做消费扶贫的宣传者、助力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助力贫困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湖工力量。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