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湘悦读·工力量 | 湖南工程学院举办“城市读书快闪”,共享阅读之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9:44 来源:湘工e家

湘工e家 8月6日

以读书强素质

以读书传文明

以读书筑梦想



   

   
近日,由湖南工程学院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城市读书快闪”活动在该校主校区进行最后的拍摄部分,也为“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教职工主题系列阅读活动拉开序幕。  

 
请每一位职工行动起来,为求新知、强技能而读书。
请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为提素养、树新风而读书。
请每一个单位行动起来,为强发展、促文明而读书。”

 
掷地有声的话语让人热血沸腾,引领全体教职工参与到这场“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

   

   

   

   
统一身着正装的教职工代表诵读了经典篇目片段:《横渠四句》(张载)和《大学》(节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声音洪亮、整齐有力的诵读,彰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包括“城市读书快闪活动”“好书荐读接力赛”“同城共读”主题读书月等系列活动,届时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芙蓉悦读者”“芙蓉领读者”等读书典型和举办读书成果交流活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