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宁立伟现场指导新成立的舞蹈协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8:31 来源:
宁立伟现场指导新成立的舞蹈协会工作
日期:2020-09-29  作者:黄琴  阅读次数:1120

9月2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前往教职工舞蹈协会舞蹈室指导工作。

宁立伟代表校工会对舞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协会筹备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对女教职工发扬集体主义和互爱、互助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办好舞蹈协会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舞蹈是深受广大女教职工喜爱的一项文化活动,舞蹈是浪漫生活的点缀,是文学艺术的滋养,是甜蜜生活的充实,舞蹈协会的成立一定会为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和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舞蹈艺术充盈了我们的精神领域,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舞蹈协会会员黄湘莲说道。舞蹈协会是今年我校教职工自发组织、校工会批准成立的第一个女教职工群众体育组织,协会旨在增强女教职工体质,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校工会副主席李轶敏、朱洁陪同。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