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6:37 来源:

为期半月之久的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20年9月28日晚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教授出席颁奖仪式,为体育教学部、管理学院、机关二、材料与化工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机关一、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八个获奖团体颁奖。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教授主持仪式。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气排球协会办。19个分工会、228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与赛事。比赛参照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进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属的关注,啦啦队员们洪亮的加油声、喝彩声以及欢乐的笑声热闹了整个体育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强身健体的队伍,达到了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健身意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各分工会之间友谊交流的目的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