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湖工气排球协会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6:01 来源:

               湖工气排球协会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1月11日下午,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40余位会员齐聚一堂举行“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由气排球协会秘书长刘琤和协会总教练周伟峰主持。

协会会长张玉东老师代表协会对大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表示感谢。他总结了一年来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对气排球协会下一阶段活动开展提出设想。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会员们积极参加训练,享受气排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联欢会节目大多是会员自创,表达了大家对气排球协会发自内心的热爱。李亚坤老师自创的快板书,将每位会员的个性特点及在球场上的表现写入台词,语言幽默风趣,妙趣横生。协会中的红衣女子队,训练时的欢声笑语总是感染着大家,是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队长夏艳萍老师特意为联欢会撰写的三句半《气排球如是说》,活灵活现、淋漓尽致地描述了会员们在球场上种种表现。由邱罗、彭祯、杨水金和吕倩老师组成的“女青四小花”,是新成立的女子青年队队员,她们在队长刘琤、肖萍的带领下,苦练基本功,技术水平迅速提高。联欢会上她们表演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活泼欢快,展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的风采。女子中年队队长范冬英老师,赛场上指挥若定,平时为协会及会员默默奉献,热情服务,她演唱的《草原夜色美》深情悠扬,回味无穷。

联欢会上还精心设计穿插了游戏环节。背传气排球、乒乓球接龙、踩气球等环节,显现出个人运动素质及能力,会员们各个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大家话友谊,传球艺,广交流,畅发展,欢乐无限,其乐融融。

相聚协会,遇见美好。气排球协会成立四年来,在工会的支持下,会长及委员们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热情服务,无私奉献,将日常训练和联赛结合进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众多爱好者参加,成为学校教职工文体协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