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5:58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我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877A7702_副本_副本.jpg


2.jpg

党委副书记宁立伟致辞

877A7723_副本_副本.jpg

副校长李军林宣布获奖名单

877A7737_副本_副本.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_DSC7440_副本.jpg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QQ图片20190928101731_副本.jpg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QQ图片20190928104014_副本.jpg

光影歌盛世,翰墨颂峥嵘。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我校工会主办,党委宣传部、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协办的第四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于9月27号下午在设计艺术学院前坪举行。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宁立伟,副校长李军林出席仪式。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获奖作者、摄影爱好者及师生代表们到场参加。

此次大赛以“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中国梦·湖工情”为主题。大赛共收到72位摄影书画爱好者的340幅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摄影及书画优秀作品53幅并展出。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抒发了湖工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湖工的真情。

“70载光辉岁月!广大摄影书画爱好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镜头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湖工的热爱。”宁立伟致辞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集中反映了时代主旋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广大教师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湖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李军林宣布获奖名单。现场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在二楼的中格美术馆,展出的作品以新颖的创意、精巧的构思,饱含情感的笔墨,表达了对祖国、对湖工的热爱之情。一等奖摄影作品《劳动音符》(作者:凌毅)通过剪影处理构成,形态各异的劳动者们站在施工搭建的一层层基架上,如同在五线谱上跳动的各色音符,在各自的施工岗位上谱写华章。一等奖摄影作品《窗外 对话》(作者:贾珍)以黑白色的视角展示了苏州博物馆一隅,画外有画,窗外有窗,形成无限延伸的灵感,两个人自然流露的对话动作,更像两个时代、两个空间的交流,予人无限遐想。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举办此次摄影书画展,既是对祖国峥嵘岁月的深情回顾,70年光辉历程的赤诚礼赞,更是湖工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深深祝福湖工的明天越来越好,深深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