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宁立伟带队参加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唐星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6:30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10月31日-11月1日,由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原工学院承办的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院校学组)2018年年会在中原工学院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一行8人参加了会议。在本届年会上,我校汤菊平老师提交的交流论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基础路径研究》获一等奖。

年会开幕式上,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水根致欢迎辞,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年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大会邀请了原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向东教授在开幕式上作专题报告《20世纪以来国际格局的演变》。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在开幕式上介绍了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强调在新时代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统领,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师生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立场的信仰;坚持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自信,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年会总结了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院校学组)一年来的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各院校还就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其他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年会。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