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张珊珊 李帅 张燕玲 刘芊晴 摄影:王滢璋 伍明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08 来源:

10月20-21日,由我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主校区体育馆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19支队伍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根据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五盘三胜的大循环淘汰赛制,按照女双、男双、混双、男双、混双比赛顺序进行比赛,每场5局3胜,根据胜场大比分次数进行名次排定,以此来角逐出最后的名次。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精彩的比赛吸引着全场师生们的目光。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时而以巧破千斤;羽毛球在他们的球拍之下,像是利剑出鞘,逼近对手,精湛的球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一个转身,一个反手,一个眼神,都是老师们全力以赴的写照。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与队友相互配合,与对手相互切磋球技,在比赛的同时,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在热血沸腾的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采访中,我校羽毛球协会会长、副校长李军林表示,我校教师对羽毛球运动积极性很高,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发挥应有水平,团结协作,将我校校训“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落到实处,也期望在未来有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运动。

为期两天的羽毛球比赛在10月21日下午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教学部代表队当仁不让摘下了桂冠,后勤处、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管理学院、机关一、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