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贾珍 学通社 戴菲菲 陈璐瑶 周丽 王小光 摄影:王滢璋 黄蓉 郝文婷 张涛 湛旺新 胡明辉 周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57 来源:

 


_DSC9500_副本.jpg

DSC07795_副本.jpg

a_副本.jpg

10_副本.jpg

n_副本.jpg

m_副本.jpg


 


11月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进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出席活动并致词,工会常务副主席文龙光主持开幕式,共有19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宁立伟在致词中强调,美好生活源自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就是要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享受轻松、愉快氛围。同时,通过各类趣味活动强身健体、和谐关系、凝聚力量。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既是展示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风貌的大舞台,也是老师们自信执着,张扬个性、享受欢乐的大舞台,他希望老师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由湘潭派胜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办。比赛项目在往年的基础上加以改进与创新,共设“旱地龙舟”“财源滚滚”“同舟共济”“众星捧月”“快乐传递”五个项目,增加了比赛的新颖性和趣味性,在项目难度设置上强调全员参与,同时也有利于各个年龄阶段的老师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比赛场上,19支队伍的老师们轻装上阵,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尽情享受趣味运动的轻松快乐,每一个动作、每一次配合协作都成为精彩瞬间,欢呼声、呐喊声、比赛过程中的打气加油声把体育馆汇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最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关二、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分获各项目第一名,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