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工会活动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第三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作者:贾珍 摄影:王滢璋 任高明 乐仙雨 周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16 来源:

 

PA230175_副本.jpg

 

DSC07449_副本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宁立伟致辞

DSC07428_副本.jpg

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曾宇钧老师发言

DSC06582_副本.jpg

摄影、书画作品一等奖获得者

DSC06625_副本.jpg

 

DSC07453_副本.jpg

 

10月23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外设计新颖的海报吸引着来往师生的目光,院内中格美术馆灯火通明,一片欢声笑语,来自全校的200多位师生参加了当晚举行的“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之“中国梦·湖工情”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宁立伟出席仪式,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宁立伟致辞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校工会举办摄影书画大赛,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讴歌赞美了祖国壮美河山及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又宣传展示了学校建设发展变化、师生风采、校园环境;既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又表达了对湖工的真情。老师们通过艺术的形式,用别致的构图、灵动的光影记录下祖国色彩斑斓的热土,同时也书写下我们融入时代的向往与追求。宁立伟希望各二级单位齐心协力,群策群力,通过各种形式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湖工的故事,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由之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湖工添砖加瓦,再铸辉煌!

仪式上,工会常务副主席文龙光感谢各分工会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老师为精心组织策划作品展付出了辛苦与努力;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段辉介绍了活动征集及评选情况;工会女工委主任贾珍宣读了获奖者及获奖作品名单。

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已举办三届。本次大赛共收到76位老师427幅摄影作品,18位老师40幅绘画与书法作品,在参赛人数、作品数量及质量都不断提高。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是外国语学院曾宇钧老师,她和大家分享了获奖作品《上帝之眼》的创造灵感以及生活感悟;书法及绘画一等奖获得者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黄顺年老师,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课教师,他感慨自己生逢盛世赶上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传承文化,开创美好未来!

宁立伟为摄影及书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宣布作品展开展。随后同师生们一起参观了展出的优秀作品。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