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关注民生 >>正文

我校领导带队赴新晃县新村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


作者:扶贫办 李魏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39 来源:

备选1俞贵邦带队慰问贫困户_副本.jpg

 

2娄炳林带队慰问贫困户_副本.jpg

备选3新村村部扶贫工作座谈会_副本.jpg

9月14-16日,我校纪委书记俞贵邦、正校级督导娄炳林分批带队赴新晃县晃州镇新村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同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正值金秋季节,在对贫困户的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收成和家中日常生活情况。贫困户谈到这几年来的生活变化时脸上洋溢出幸福和满足的笑容,他们表示,在学校派驻工作队的帮助下,他们享受到了国家的惠农政策,这些政策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实质性的改变。同时,他们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恩,表达了对政府和学校的感激之情。随后,学校领导送去了全校教职员工对贫困户的关心与牵挂,并提前向贫困户致以中秋节的问候。

在新村村部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工作队就新村村扶贫工作现状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部分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交流了结对帮扶的经验。俞贵邦在会上强调,在做好基层具体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各类工作材料的收纳和整理,材料要真实、原始、规范,要做到工作既有实效又有档册台帐,真正记录好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

参加走访有我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

期间,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和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原组织部部长张小刚与新村村联村县领导新晃县副县长姚秀华进行了工作联系和扶贫办主任工作交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