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关注民生 >>正文

罗毅平赴新村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


作者:苏哲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6: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QQ图片20181105170622_副本.jpg

11月2-3日,我校副校长罗毅平带队来到我校对口扶贫点新晃县晃州镇新村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户。

11月2日下午,刚下火车,罗毅平一行就来到新村村部,看望我校扶贫队员并就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魏坚就目前的工作作了汇报,他详细汇报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口扶贫对象的情况,其他扶贫队员进行了补充。魏坚指出,在我校两个党总支的10户扶贫对象中,3户通过劳务输出、1 户通过技术帮扶、1户通过医疗救助、3户通过政策帮扶、2户通过发展种养等政策帮扶,贫困情况都得到了改善,都有望今年全部脱贫。听取完汇报后,罗毅平对扶贫队员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

11月3日上午,罗毅平走访贫困户,并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走访过程中,有一名今年7月因贫困而辍学的贫寒学子通过我校扶贫队员的帮扶,于9月就读于湖南省经济贸易职业学校汽修专业,学费全免。在看到罗毅平一行后,他对我校扶贫队员们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另外一户在扶贫政策的帮扶下,通过大力发展种养,目前已住上新房,他对我校的帮扶表示深深的感谢。罗毅平鼓励他好好工作,争取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

罗毅平对我校扶贫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负学校党委的嘱托,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让新村村人民彻底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陪同走访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谢治民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苏哲民书记。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