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关注民生 >>正文

杨剑瑜一行走访新村村


作者:扶贫工作队 魏坚 摄影:魏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31 来源:

QQ图片20180702082926_副本.jpg

 

QQ图片20180702082945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副校长杨剑瑜带队到我校定点扶贫帮扶村新晃县晃州镇新村村进行走访调研。

新村村的太阳山片区,道路崎岖陡峭。住在山顶的田先富家是我校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杨剑瑜一行来到田先富家,与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家中人员结构和收入情况,并到猪圈了解家庭养殖情况。杨剑瑜还仔细查看了田先富家的每一个房间,叮嘱户主要注意清洁卫生,提高生活质量。当得知扶贫队已为该户争取了村清洁岗位工作,每年能增加一万元收入时,杨剑瑜深表欣慰。走访结束后,杨剑瑜一行还到新村村部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扶贫队及村干部的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叮嘱随行的扶贫队员要扎根基层与村干部和村民打成一片,同时也对扶贫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理学院院长邓永和,工会副主席文龙光陪同走访。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